close
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朝陽校慶
Rey一天早就往台中跑~~~去幫朋友拿星野銅鑼燒~~~
本來以為9:00到那裡會剛剛店開門
結果..........到了那裡,竟然看到一條人龍~~~~~超恐怖的
Rey我~~~嚇了一跳~~~馬上把心愛的Dopod拿出來~~~call我朋友
朋友:ㄨㄟ~~~~~
Rey:那個~~~妳們店好多人喔!太誇張了啦~~~~~那~~~我也要排隊嗎?
朋友:不用啦~~~你直接去門市跟她們說有預約,就好了~~~~
Rey:喔喔~~~~了解~~~~感恩丫^^
我就直接走進門市~~~拿了同事預定的銅鑼燒~~
接著就往我的母校前進~~~~~去參加系友會
到了學校~~~看到許多久未見面的學長姊
交換了一堆名片~~~~(全都是跟保險有關係的行業)
還看到了~~~我尊敬的陳建勝副校長^^
學長姊們還在學校開同學會呢~~~好羨慕喔
本來Rey也想跟同學一起在學校開同學會的說~~~結果大家都沒空
之後還跟學弟們去看了學校的傳統~~~~~~啦啦隊表演
唉~~~~好久沒看到保險系得獎了~~~這次也是沒在得獎名單中(嗚嗚)
還有還有~~~~視傳系的鬼屋~~~超多人的啦,想去排隊的說~~~~
不過聽到學妹說~~我從11點開始排到2點多,逛完鬼屋已經3點多了~~~聽完我差點昏倒~~~~
人太多了啦~~~~而且聽說這是最後一次在學校舉辨的了~~以後可能會移到外面去
呃~~~真可惜沒法進去看
不過學校真的是愈來愈出名囉~~~~~~哈哈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y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